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 > 正文

佳云科技是哪一年上市的?佳云科技获得过哪些荣誉?

佳云科技是哪一年上市的?

300242 佳云科技

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1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自2014年以来深耕移动互联网营销行业,旗下拥有金源互动、多彩互动、云时空几大营销品牌。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互联网营销领域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也是手机厂商商业化等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营销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营销策略制定、创意策划与素材制作、媒体资源整合、数据追踪分析、短视频定制、投放优化等全链路综合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搜索引擎营销、应用分发等,帮助客户达到更高效的商业增长与效果转化的目的。从事互联网营销业务,为广告主提供营销策略制定、创意策划与素材制作、媒体资源整合、数据追踪分析、短视频定制、投放优化等一站式服务。

佳云科技获得过哪些荣誉?

公司获得的荣誉:2018年vivo最佳服务商、2018年小米营销最佳核心代理商、百度2018年H1核心代理商优秀合作奖等。

佳云科技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3.44

最高3.57

涨停4.15

均价3.47

成交量11.23万

量比2.29

总市值22.59亿

昨收3.46

最低3.36

跌停2.77

振幅6.07%

成交额3.90千万

换手率1.79%

流通市值22.33亿

市盈率(动)-22.94

市盈率(静)136.14

市盈率(TTM)236.50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佳云科技是哪一年上市的 佳云科技获得过哪些荣誉 300242 佳云科技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