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 > 正文

风范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风范股份获得过哪些荣誉?

风范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601700 风范股份

公司始建于一九九三年,是专业生产1000kV及以下各类超高压输电线路角钢塔、钢管组合塔、各类管道、变电站构支架、220kV及以下钢管杆及各类钢结构件等产品的专业公司。公司坐落于中国核心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圈的中心位置一江苏省常熟市,总占地面积约45.8万平方米,年产量40万吨,拥有员工2000多名,常年储备原材料6万吨。公司主要从事1,000kV及以下各类超高压输电线路角塔、钢管组合塔、各类管道、变电站构支架、220kV以下钢管及各类钢结构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少数几家能生产最高电压等级1000kV输电线路铁塔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少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生产复合材料绝缘杆塔的企业,公司在超高压和特高压输电线路铁塔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风范股份获得过哪些荣誉?

企业荣誉: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苏州市质量奖、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江苏省质量信用AA级企业等。

风范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5.25

最高5.25

涨停5.78

均价5.18

成交量5.14万

量比0.79

总市值58.83亿

昨收5.25

最低5.14

跌停4.73

振幅2.10%

成交额2.67千万

换手率0.45%

流通市值58.83亿

市盈率(动)130.39

市盈率(静)182.42

市盈率(TTM)237.28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601700 风范股份 风范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风范股份获得过哪些荣誉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