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 > 正文

Napster是一款什么软件?Napster服务内容有哪些?

Napster是一款什么软件?

Napster是一款可以在网络中下载自己想要的MP3文件的软件。它同时能够让自己的机器也成为一台服务器,为其它用户提供下载。

Napster服务内容有哪些?

Napster开发的软件可以把音乐作品从CD转化成MP3的格式,同时它提供平台,供用户上传、检索和下载作品。1999年,国际五大唱片公司起诉Napster,指其涉及侵权歌曲数百万首,要求每支盗版歌曲赔偿10万美元。2000年2月,法院判定Napster败诉。Napster提出上诉,二审依然判其败诉。2002年6月,Napster宣告破产2001年提供音乐免费下载服务的Napster公司被国际传媒巨头贝塔斯曼集团收购。

众所周知,在线音乐商店Napster的前身是音乐共享服务,但后来由于大规模侵权行为而遭受法律制裁后转型为在线音乐商店,依靠付费服务生存。而就在本周二,Napster进行了一次升级,发布了4.0版本。新的版本丢弃了原先的桌面客户端,启用了基本Web的播放工具,从而对Windows系统的依赖性将越来越小,以让Linux及Mac平台下的用户能更好的享受Napster的服务。

当然,Napster还是支持将音乐下载到电脑上,然后用WMP之类的播放器来播放的。但是他们这次更加着重推荐的是他们的在线播放服务。用户购买一首歌曲后,不仅能在自家电脑上进行播放。出门在外时,通过Napster这套在线播放系统,可以在自己的音乐库里播放自己购买的音乐。此次更新还加入了类似Pandora的推荐类似歌曲功能。整个Web功能也得到了很大的加强。不过价格仍然还是传统的99美分

Napster在最开始的时候为ipod的进一步发展做出了指引贡献,当今苹果公司最著名的产品Ipod使用的iTunes系列应用程序的最早雏形.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Napster服务内容有哪些 Napster是一款什么软件 转化成MP3的格式 同时它提供平台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