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 > 正文

山东海化是国有企业吗?山东海化获得过哪些荣誉?

山东海化是国有企业吗?

000822 山东海化

公司组建于1995年8月,地处渤海莱州湾南畔的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内,是以发展石油化工为主导,以石化盐化一体化发展为特色的国有特大型企业。

1998年,“山东海化”A股在深交所发行上市。集团设有技术中心,建有企业博士后工作站。主要产品合成纯碱、硝盐、氯化钙产品产量居世界首位,原盐、溴素、溴化物、白炭黑等八种产品产量居全国首位,有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山东名牌产品7个,30多种产品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是全国重要的海洋化工生产和出口基地。

公司主要业务:公司继续致力于纯碱、溴素、氯化钙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公司主要产品:纯碱、溴素、氯化钙。

山东海化获得过哪些荣誉?

企业荣耀:连续多年获得行业能效、水效“双领跑”标杆企业和“山东省设备管理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被评为“山东省国有企业对标提升行动标杆企业”。

山东海化股票价格是多少?

今开7.35

最高7.42

涨停8.16

均价7.37

成交量11.55万

量比1.08

总市值66.06亿

昨收7.42

最低7.31

跌停6.68

振幅1.48%

成交额8.51千万

换手率1.29%

流通市值66.06亿

市盈率(动)6.90

市盈率(静)5.96

市盈率(TTM)5.70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山东海化是国有企业吗 山东海化获得过哪些荣誉 000822 山东海化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