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 > 正文

优利德成立于哪一年?优利德主要产品是什么?

优利德成立于哪一年?

688628 优利德

公司(以下简称优利德)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于东莞松山湖园区。优利德致力于测试测量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一直致力于测试测量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优利德主要产品是什么?

主要产品数字万用表、数字钳形表、电压及连续性测试仪、测电笔网络寻线仪等。测试仪器产品包括实验系统综合测试平台、示波器、信号发生器、频谱分析仪、电源负载和电子元器件测试仪等产品。温度及环境测试仪表产品包括红外热成像仪、红外测温仪及环境测试仪表等。电力及高压测试仪表产品包括绝缘电阻测试仪、接地电阻测试仪、电气综合测试仪、电能质量分析仪、钳形谐波功率计、漏电保护开关测试仪等。测绘测量仪表产品包括激光测距仪、激光水平仪及其它测绘测量产品等。

优利德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43.10

最高43.59

涨停51.95

均价43.06

成交量5724.77

量比1.49

总市值47.29亿

昨收43.29

最低42.65

跌停34.63

振幅2.17%

成交额2.47千万

换手率1.28%

流通市值19.19亿

市盈率(动)28.93

市盈率(静)40.28

市盈率(TTM)45.43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优利德成立于哪一年 优利德主要产品是什么 电能质量分析仪 钳形谐波功率计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