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 > 正文

尔康制药公司总部位于哪里?尔康制药获得过哪些荣誉?

尔康制药公司总部位于哪里?

300267 尔康制药

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系由原湖南尔康制药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于2010年11月8日在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总部位于湖南省浏阳市。公司主营业务集中在药用辅料、成品药、原料药三大领域。主要产品:药用甘油、药用乙醇、药用氢氧化钠、磺胺嘧啶、药用 蔗糖、医药中间体、改性淀粉及淀粉囊等。

尔康制药获得过哪些荣誉?

企业荣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全国医药商会副会长单位、2015年度金牛上市公司百强、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二十强前十强、创新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

尔康制药最新股价是多少?

今开3.37

最高3.38

涨停4.08

均价3.33

成交量14.08万

量比1.92

总市值68.48亿

昨收3.40

最低3.30

跌停2.72

振幅2.35%

成交额4.69千万

换手率0.99%

流通市值47.16亿

市盈率(动)65.65

市盈率(静)149.65

市盈率(TTM)142.24

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系由原湖南尔康制药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于2010年11月8日在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总部位于湖南省浏阳市。公司主营业务集中在药用辅料、成品药、原料药三大领域。主要产品:药用甘油、药用乙醇、药用氢氧化钠、磺胺嘧啶、药用 蔗糖、医药中间体、改性淀粉及淀粉囊等。企业荣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全国医药商会副会长单位、2015年度金牛上市公司百强、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二十强前十强、创新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尔康制药公司总部位于哪里 尔康制药获得过哪些荣誉 300267 尔康制药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