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 > 正文

元气森林是哪个公司的品牌?元气森林哪个口味好喝?

元气森林是哪个公司的品牌?

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元气森林饮料隶属于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自主研发设计的创新型饮品品牌,品牌正式成立于2016年。元气森林品牌定位为“无糖专门家”,包含“苏打气泡水”、“乳茶”、“燃茶”、“满分!”、“外星人”等多个产品系列。

元气森林哪个口味好喝?

乳酸菌口味苏打气泡水

乳酸菌口味是我最喜欢的口味了。显然的酸奶的畅销肯定是因为它的口感和味道。当然这个可以沿用到各种食品饮品上。无论是奶昔、沙冰、还是冰激凌和奶茶,每一种都几乎可以和乳酸菌的口味挂钩不仅有着健康的意识传达,而且口味清甜舒爽,被大众说接受,这一款也是我最常喝也是认为最适合自己的一款。最近兴起的酸奶大麻花也侧面印证了,我的口味的确挺大众的。

白桃口味苏打气泡水

桃子口味的元气森林是最早出来的一批,也是当时的C位和主打款。属于锤子产品,最火的应该就是它了,基本所有人都能接受桃子的口味,桃子味明显,而且清新的桃子让人感觉到甜甜的恋爱气息,是不会出错的口味,女生们喜欢的最多的口味。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元气森林是哪个公司的品牌 元气森林哪个口味好喝 畅销肯定是因为 它的口感和味道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