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 > 正文

大东方主营业务是什么?大东方旗下有哪些知名品牌?

大东方主营业务是什么?

600327 大东方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消费领域的经营和服务,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在江苏省内、以无锡为中心辐射范围内,形成消费领域的百货零售、汽车销售与服务、食品与餐饮——三个核心。公司拓展了覆盖全国10余个城市的医疗健康服务业务,从而形成“商业零售+医疗健康”两大核心主营业务。

大东方旗下有哪些知名品牌?

公司旗下“大东方百货”定位于中高端精品百货的销售与服务,主要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高端化商品需求。公司旗下“三凤桥”作为中国商务部首批认定唯一的无锡地区中华老字号企业,其生产的三凤桥酱排骨为无锡三大地方标志性特产之一-“无锡酱排骨”的发源品牌,享有声誉,其烹制技艺被列为首批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录。公司旗下“均瑶医疗”以医疗投资运营为核心,通过构建“学科引领医疗发展、运营推动价值提升”的专业性投后管理体系,强化赋能、有效支撑。企业荣誉:凤桥获国家商务部颁发的“中华老字号企业“荣誉称号、东方新纪元列中国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第35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100强、中国服务企业500强等。

大东方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4.91

最高4.92

涨停5.41

均价4.89

成交量2.87万

量比0.75

总市值43.18亿

昨收4.92

最低4.87

跌停4.43

振幅1.02%

成交额1.41千万

换手率0.32%

流通市值43.18亿

市盈率(动)41.92

市盈率(静)24.78

市盈率(TTM)30.49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大东方主营业务是什 大东方旗下有哪些知名品牌 汽车销售与服务 食品与餐饮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