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 > 正文

金运激光是哪一年上市的?金运激光获得过哪些荣誉?

金运激光是哪一年上市的?

300220 ST金运

公司2005年成立,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金运激光秉承着“开放创新协作共赢”的企业精神,经过10余年的积累,在高端数字激光装备制造领域已经建立了领先的技术和品牌优势。公司在数字技术商业化大战略规划下做精做深,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业务有以高端数字激光装备制造为主的工业智能应用板块和以IP衍生品运营业务为主的商业智能应用板块两大类。
主要产品:觉系列激光切割机、振镜激光打孔雕花机、小幅面激光雕刻切割机、不干胶标签激光模切机和大幅面激光切割裁床、金属二维平面切割激光装备系列、智能光纤激光切管机、智能零售终端产品。

金运激光获得过哪些荣誉?

企业荣誉:湖北名牌产品、湖北五一劳动奖状、2011-2016年最具创新性中小企业、湖北激光企业十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著名商标、湖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火炬计划承担单位、中国最具自主创新能力企业、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团队第一名、中央电视台《中国创业榜样》湖北赛区五强、全国工人先锋号、中国缝制机械行业“二十强工业企业”、中国(湖北)最佳企业公民成长大奖、湖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等。

金运激光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6.90

最高6.96

涨停8.35

均价6.55

成交量4.64万

量比1.90

总市值9.63亿

昨收6.96

最低6.34

跌停5.57

振幅8.91%

成交额3.04千万

换手率3.07%

流通市值9.62亿

市盈率(动)-87.35

市盈率(静)-17.29

市盈率(TTM)-20.55

公司2005年成立,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金运激光秉承着“开放创新协作共赢”的企业精神,经过10余年的积累,在高端数字激光装备制造领域已经建立了领先的技术和品牌优势。公司在数字技术商业化大战略规划下做精做深,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业务有以高端数字激光装备制造为主的工业智能应用板块和以IP衍生品运营业务为主的商业智能应用板块两大类。主要产品:觉系列激光切割机、振镜激光打孔雕花机、小幅面激光雕刻切割机、不干胶标签激光模切机和大幅面激光切割裁床、金属二维平面切割激光装备系列、智能光纤激光切管机、智能零售终端产品。企业荣誉:湖北名牌产品、湖北五一劳动奖状、2011-2016年最具创新性中小企业、湖北激光企业十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著名商标、湖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火炬计划承担单位、中国最具自主创新能力企业、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团队第一名、中央电视台《中国创业榜样》湖北赛区五强、全国工人先锋号、中国缝制机械行业“二十强工业企业”、中国(湖北)最佳企业公民成长大奖、湖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小幅面激光 雕刻切割机 金运激光是哪一年上市的 金运激光获得过哪些荣誉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