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 > 正文

上海机电主要产品是什么?上海机电获得过哪些荣誉?

上海机电主要产品是什么?

600835 上海机电

公司是一家引领中国机电装备制造企业快速发展的大型上市公司,是其母公司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产业支柱之一,承担着机电一体化板块的发展重任。公司业务涉及电梯制造、冷冻空调设备制造、印刷包装机械制造、液压产品制造、焊接器材制造、人造板机械制造、工程机械制造及电机制造等领域,与三菱电机、纳博特斯克、开利、雷戈伯劳伊特、德昌、ABB等世界知名企业进行合资合作。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梯、空调设备、印刷包装机械、起重运输机械、焊接器材及液压机械等领域。

上海机电获得过哪些荣誉?

公司获得了“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全国质量奖”、“上海市市长质量奖”、“上海市质量金奖”等荣誉。

上海机电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14.11

最高14.20

涨停15.52

均价14.06

成交量2.42万

量比0.54

总市值142.37亿

昨收14.11

最低13.92

跌停12.70

振幅1.98%

成交额3.40千万

换手率0.30%

流通市值112.27亿

市盈率(动)15.41

市盈率(静)14.51

市盈率(TTM)13.79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上海机电主要产品是什么 上海机电获得过哪些荣誉 600835 上海机电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