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 > 正文

华铁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华铁股份最新股价是多少?

华铁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000976 ST华铁

公司前身为广东开平涤纶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于1992年9月经广东省企业股份制试点联审小组和广东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以粤股审[1992]53号文批复,以广东省开平涤纶企业集团公司(国有独资企业)作为独家发起人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63,970,000.00元,于1999年8月19日成立,现持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40700719222755U的营业执照。主要业务包括高铁、城轨等轨道交通车辆核心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公司提供轨道交通车辆零部件产品的检修服务以及提供轨道交通基础设施保养及相关零件的维护服务,公司是国铁集团和中国中车的重要供应商。

华铁股份主要产品是什么?

主要产品为水卫生系统产品、备用电源产品、座椅系统、制动闸片、贸易配件产品、烟火报警系统、撒砂系统、气液缓冲器等。企业荣誉: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等。

华铁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1.92

最高1.93

涨停2.04

均价1.87

成交量18.99万

量比0.67

总市值29.52亿

昨收1.94

最低1.84

跌停1.84

振幅4.64%

成交额3.55千万

换手率1.19%

流通市值29.50亿

市盈率(动)42.94

市盈率(静)-2.45

市盈率(TTM)-2.50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华铁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华铁股份最新股价是多少 000976 ST华铁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