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 > 正文

万顺新材总部位于哪里?万顺新材主要产品是什么?

万顺新材总部位于哪里?

300057 万顺新材

汕头万顺新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汕头保税区,是一家集环保包装材料、高精度铝箔、功能性薄膜三大业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2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司聚焦新材料产业,主要从事铝加工、纸包装材料、功能性薄膜材料三大业务。

万顺新材主要产品是什么?

主要产品:转移纸、复合纸、高精度铝箔、导电膜、节能膜、高阻隔膜、车衣膜、纳米炫光膜等。

万顺新材获得过哪些荣誉?

企业荣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汕头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汕头市十大创新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

万顺新材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7.09

最高7.50

涨停8.52

均价7.30

成交量9.77万

量比2.56

总市值66.78亿

昨收7.10

最低7.05

跌停5.68

振幅6.34%

成交额7.14千万

换手率1.77%

流通市值40.57亿

市盈率(动)-343.76

市盈率(静)32.66

市盈率(TTM)44.38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万顺新材总部位于哪里 万顺新材主要产品是什么 300057 万顺新材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