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 > 正文

万泽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万泽股份获过哪些荣誉?

万泽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000534 万泽股份

公司(股票代码:000534)原名汕头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994年1月在深交所上市。2013年5月更名为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4年开始谋求转型,稳步实施未来有序退出房地产行业并转型高温合金等高端制造行业的战略。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微生态活菌产品、高温合金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和服务为微生态制剂、高温合金及其制品。

万泽股份获过哪些荣誉?

企业荣誉: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粉末冶金工程中心深圳分中心、CNAS实验室、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航空高温合金材料工程实验室、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承担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两机”重大专项、“强基工程”、绿色制造系统集成等。

万泽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17.01

最高17.23

涨停18.84

均价16.86

成交量4.76万

量比1.12

总市值86.59亿

昨收17.13

最低16.60

跌停15.42

振幅3.68%

成交额8.03千万

换手率0.96%

流通市值84.11亿

市盈率(动)37.00

市盈率(静)85.12

市盈率(TTM)68.35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万泽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万泽股份获过哪些荣誉 000534 万泽股份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