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 > 正文

泰达股份是一家什么公司?泰达股份获得过哪些荣誉?

泰达股份是一家什么公司?

000652 泰达股份

公司(000652.SZ)是以生态环保、区域开发为主,能源贸易、金融投资为辅的综合类上市公司。主营业务集中为生态环保、区域开发、能源贸易批发、房地产销售、纺织服装等产业领域。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卫生填埋、餐厨、污泥处理和生物质能发电等资源循环利用相关业务,其中生活垃圾焚烧和秸秆焚烧产生电力可并入国家电网,产生的热能作为清洁能源可对外销售。

泰达股份获得过哪些荣誉?

公司获得的荣誉有营业利润最大50家企业、百强企业、明星企业、慈善企业、文明单位等。

泰达股份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4.13

最高4.15

涨停4.54

均价4.10

成交量8.33万

量比0.88

总市值60.94亿

昨收4.13

最低4.07

跌停3.72

振幅1.94%

成交额3.42千万

换手率0.57%

流通市值60.89亿

市盈率(动)235.63

市盈率(静)34.20

市盈率(TTM)33.71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泰达股份是一家什么公司 泰达股份获得过哪些荣誉 000652 泰达股份

热门资讯